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的倒数距离还有2DAYS】


【倒数2】天
不懂怎么形容...
我的心情吖...
你懂吗??

比比...❤❤
很迫不及待滴...
看到你喔...
好象很久没有看到你这样呐~~

看到你...
不懂...
你又会不会象之前那样...看到我就...弄我气气呐~~
可是没有关系啦...

我只给你一个气气,,,

也是只有你一个敢而已...呐!!!
呵呵...
久久一次而已啦~
哈哈哈哈....
======================================
我跟你保证喔!!!


我【BABY】含...

会对你【BEBE】德...

温柔的喔!!!


BELIEVE BABY❤❤


MUACKK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