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怎么办???

我要怎么办???

最近的我...

很爱....

想到什么就....

一个人时...也...

很怕一个人的我....

现在真的变成一个人了...

害怕一个人在家....

害怕...一个恐怖的人...

不想看到他...

我开始对他有恐惧....

我真的很想快快读完书....

离开这恐怖的地方...

到我想要的地方去生活....

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直见面了...

不用每次见面都要等1-2个月...或者要看日子的....

每次都很想念你...^^

我爱你...也爱妈咪,小哥...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真的...哦^^

我爱你深深''比比...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