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你?我?他?

你们懂我吗???

其实你们一点都不懂我....

我的朋友真的能相信吗???

老实说...一点都不能...除了你琦...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

家人.....可是....家人我吗???

我知道你们也我.....可是....

有时觉得....

别人不懂我们......

害得我很敏感....

爸爸妈咪...我该怎么办......

------------------------------------------------

比比....我爱你''

我很在意你的所有....包括你...

讲的话....

我都在听....

最近,我们都很忙....

可是我知道....你是在我的....我也是在你的吖....

我要勇敢面对lorr......

谢谢你啊....让我比较安心哦.....muackzzz

相信我的只有你....

最爱你了.....了解我一点了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