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又是开心の一天┋☺

我咯...Yuhan elene
萍 n 鱼 Vindy ~盈


Emma !!! put~
boubuii kiki 宝贝
syrill pig ~
JESS nG 美美!!
Grace chong 雯!!!
Ivy !!芬老婆
hannah ~涵
joyce Tan 鱼~
qiqi loo 琦
siu yun tan ..屁股
75 我の

REVEN!!
Diorlynn n elene
reven
elene+ diorlynn+xiao j

珍惜·你们`爱你们

↑↑↑


5.7.2011

今天在学校很下!!!因为没有老师
可是第一节有老师进..我没进~我去隔壁班~
呵呵~过后开始就没有老师了....

我就跑去5k1 put mei rill の班去kepo
我今天还带电话还有camera去学校...

过后下课完了~我们进过美术室...结果就直接到放学去~
在那边画我们的杯盘~我就补色过~

有时弄到整个手 = =

放学回到家~
和一个笨蛋还有一个傻婆~
聊天~其实她们在75 我~还不承认~呜呜~
算鸟~傻傻的全部~哈哈~还有小j 开回
facebook 啦啦啦=]
开心啦~


Next↓ 你们2位可爱

还有我希望你们会和好!!!
加油踏出第一步~
不要又怪我鸡婆 >~<

不管怎样你们好好珍惜哦 ^^
你们啊~就是像我之前的问题一样~

不要又遗憾哦!!!

加油↖(^ω^)↗
我现在很你们我の朋友...还有姐妹!!!兄弟!!!

rill鱼 ,,芬 ~


Makkkssssssssssssss

还有老公老公 xDpai she...你最后去..Hahahhaa...


I love u Deep Deep har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