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BABY AND MAMI 15/10/09 go Shoping♥'

哈哈~

今天和猪猪妈咪去血拼。。还有去吃我最爱的鳗鱼寿虱哇~

过后]去买衣服。。就只是要穿今晚喝喜酒的衣服而已嘛~

瓦老吖]。。。

妈咪买了。。好多衣服啊。。最beh tong 的是。。

买了好多衣服。。还不过瘾。。已经很迟了

回时,还去ISLEE店血拼。。

HAIZZZ

OMG!!!

妈咪也有买一件衣服给BABY哟。。开心。。晚上就穿喽

哈哈。。

喝喜酒完了。。。妈咪店有人。。我在妈咪店帮忙。。

瓦卡。。

$$$拿吖

===================================

自恋的小哥去GAI GAI回来喽。。买了一个可爱冬天穿耳朵的给我哦

可是。。另有目地。。的。。原来是带回来了。好多多多衣服给我

呜呜''


洗到半了呐。。。

==================================

16/10/09今天帮我一个印度朋友夹直头发哦。。。

哈哈

$$$$

HAPPY^^

BB


DEDEHAN


❤❤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