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前天&昨天爸爸和大哥根我们吵架。。。

生气#。。。生气#。。生气#。。。

干吗。。每次都这样啊!!

我的大哥。。为什么要那么暴力。。。

粗鲁。。。一点品味都没有的阿

可以这样骂人的吗??

你自己好到哪里去啊。。。 @$!#$%#$%$^%&

你回来到这里。。。

到现在。。。有好好的做好。。东西吗

我很累得阿。。。

不要以为

我是没事做的阿。。。我每天起身就要做好多的家务。。很累了

全家的家务。。就我一个人做。。。

你们不会可怜我一下的吗??

还要每天 吵吵吵。。。

我会疯掉的啊。。。。

========================================

谢谢。。 我的男人。。。。。。

谢谢你每次听我唠叨的。。。

还有你的女人生气的时候。。。

你总是能弄我开心。。。

BB


DEDE HAN


❤❤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