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18/10/11 

 ELENE

 早晨 的阳光

 老公 驾车 回penang 去

 三舅 的 手



店前面 淹水>< 我老公 神经 洗车


 我 的 新电话我老公 和三舅 买 给我的 电话
                                                                                                                                         可是 多几天 我会还他们前的

                                                                                                                                                  Samsung S II ♥
过后 晚上Real Steel ♥ 去  

很好看吖!!! 戏院里 好像 没有前气氛的==

我呢~~就 很激动 很 兴奋  哈哈哈~~

尤其是 那个小男孩 打 他的 父亲大人 的 那个 part 哈哈

还有 小男孩 MAX 和 他的 打架机械人  一起跳舞 的时候!! waw 帅呆了!!!

戏 完了 之后~~ 戏院开灯了~ 

才知道 · 难怪 为什么 戏院没有气氛 ....Bcz '' ALL  MELAYU ''  sw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0/11

早上 和 G P 干妈 去 吃早餐  很特别  他的roti 是有 炭 烤的~~ 还有 半生熟鸡蛋  好吃ya!!

下午 又是 下大雨 了~~ 店 前面 又淹水 了><

过后我和 老公 去 阿良 家 帮他 弄 地上 moshek 


过后 我们又去 游泳囖!!!


我第一次!!!  张那么 大~~  我今天 19/10/11 我 才学会游泳 哈哈 ~爬狗招式!!!

原来 游泳 真的 好累 好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一个 事情 真的48  不爽!!!! 你们 应该知道 是什么的!!!

就是 最近 的 一个新闻

以下 是 过程 video

如果 有心脏病 血压高 或 等等 请 不要 看~

你们会 很气爆!!!














她就是唯一一个救起小悦悦的拾荒婆婆陈贤妹。今年58岁了,婆婆说她救悦悦时什么都没想,只想救她。很多邻居路人却说婆婆是“想出名、炒作”,听到这些风凉话,她心里很难过,“难道做好人就这么难?”可就是这个身高仅一米四多的拾荒婆婆挽救了文明颜面..
( 【致敬陈姨】让冷漠停止,善行善心必须得到最高的褒奖。两车碾压、18个人冷漠路过后,陈贤妹伸出援手,竟有人质疑她想出名,说“陈阿姨发达啦!”而她只是说:“人家给我的善款(2万多),我都给悦悦!”请记住这个让我们温暖的人——陈贤妹 )
所以說越是老一辈的人,才会越有社会的良心.......!















大家团结一心一起来为两岁的小悦悦祈福!
希望大众的爱心能创造奇迹,感动上天!
两岁女童小悦悦的遭遇,深深地刺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也唤醒了人人的良心,道德心和爱心!
人人付出一份爱心,社会多一份温暖。
人人付出一份慈心,社会多一份祥和。

念佛功德不可思议!
请大家发起慈悲之心一起念佛回向两岁的小悦悦..
2岁的小悦悦上礼拜四在广州一座市厂旁,被一辆车子撞倒,路人视而不见,躺在地上的小悦悦,又被另一辆车碾过之后,才被拾荒老妇抱到路边。经过几天来的抢救医院宣布恼死亡.愿大家发起慈悲真诚之心,一起念佛回向小悦悦,愿以此功德,回向给小悦悦,愿离苦得乐,业障悉消除,诸佛菩萨加持.
大慈大悲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南无阿弥陀佛~
大慈大悲南无阿弥陀佛~大慈大悲南无阿弥陀佛~
大慈大悲南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南无观世音菩萨~
大慈大悲南无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南无观世音菩萨~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小女孩 R.I.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