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 26/9/11-17/10/11 の 日子里 很充实 ♥





my iphone  n  my laogong d ...可是我的卖掉了><






老公3舅舅送得  龙凤


在penang の20 天得日子里 ,我没有写到 Blog

现在来简单 写一些哦 :)

着20天得日子里  我过得很充实 ^^
谢谢 我老公 特地 回来 gurun 载我 过去 

因为我 在 gurun 家里 是一个 = 宅女+偷懒女+肥猪+自闭女 !!!

我的确很浪费时间  没有好好 温习 竟将快要来临的SPM 在家里我完全没有办法 温习

原因  真的 没有人 管我!!!  所以我 一直玩电脑 上网 看戏 o(╯□╰)o
真的很浪费时间....而且 在家里我一分钱也没有!!!  那时候我真的是很 衰 面临 很多困扰!!!都是$$

所以决定了 , 去 Penang 做工 . 

就这样我就 在那边 开始不一样的 日常生活 !!! 简直 是 可怜...还是 对我好??

早上6点多 早早就 和老公出去 做工, 下午 回家 温习 功课 顾店,晚上 偶尔可以出去 电脑店 上网下

因为penang 家 是没有得 ... 那么爽 给你 上线的!!! 老公会骂>< 

晚上 没有去 看电影或 电脑店~ 就一定 是 很早 睡觉了>< 因为真的是早早醒 早早就睡!!! swt

可是这些日子里 ,我真的很充实 . 因为 对身体好 +  又有温习功课+ 又有钱拿!!!

O(∩_∩)O谢谢 我 老爸 妈咪 知道 我の苦衷 
谢谢 我の 老公 3 舅舅 还有我老公 啦啦啦 =] 

都爱你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0/11 
我开了一个 专页 →Elene 外拍 摄

是我 帮人外拍の 一个专页  ... 我要学会 自己赚钱 嘛=]

还有拍出好の 照片...好真的得 好好 进步kok

希望我 单 会越来越旺 ~\(≧▽≦)/~啦啦啦















↑↑↑ my shooting =)


——————————————————————————————————

15 号 我 和老公 去朋友家 游泳

我真的是不会游 ><  haizzz 我要去 练习 学了

不然掉进海怎么办><

而且老公说游泳 很容易 瘦身 哦

我们决定了~~1 星期  几天都去游泳!!! 减肥~~O(∩_∩)O哈哈哈~

前几天 我 坐 kaz fong の 车 回 guurn  回去 半夜了
回到家里~感觉很舒服~~哈哈~毕竟是我家嘛!!!

17 号就是今天 我去了Guar 拿 netbook 政府送の  免费得 ...不拿白不拿!!!

呵呵~可是horr 起早八早·起身去 Guar 拿1Malaysiaの电脑 等到 4个小时多 >~<



Netbook 不错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个消息要报告哦:)

就是 如果你们买隐形眼镜 可以告诉我哦...

我介绍你们一家 店主  很好的哦

当然我自己也是 她家其中之一の 代言 model

多多支持哦:)


一对 RM17 而已哦  \^.^/

快来 买吧!!!













店主の FACEBOOK 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04273942



THE END  ♥

O(∩_∩)O谢谢 观看  请留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