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比比今天讲出实话哦】

''杨咩咩''

讲骗话哦..给BABY知道了铪...

可是...是你自己跟 BABY 讲...BABY 才知道的啦...

哈哈...

偷偷跟朋友上云顶''

没有带我去滴...也没有跟BABY讲一声...

怕我骂你吗???

我不会骂你的啦...

会努力的唠叨而已吧了嘛~~

呵呵^^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哦...

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吖''

是不是...早知道我今天会在BLOG写你了啊!!!

哇咔咔...

讨厌你''刚刚讲我...〓''肥肥''〓

不给看了啦~

讨厌鬼''讨厌''讨厌''

所谓的越讨厌就越❤❤❤...

哈哈...

你要又在那边暗爽哦^^

哇咔咔咔咔

DEDEHAN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