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今天去比比家噢...然后去SP噢】HAPPY HAPPY




今天很开心噢
早上,比比来家载我,去他家吖。。。

还有躺在比比滴TILAM。。。真的舒服呐...
HAPPY ...^^

然后比比滴,爸比,炒饭给 ''杨少爷'' 吃噢。。。
好好吃呐。。。我也有吃几口哦。。。
瓦卡卡。。。
偷偷学起来了。。。以后,自己炒来吃,不炒给杨咩咩吃。。。BLEK~
然后,等比比赖赖猪完了,冲凉凉, 我们就去SP喽~
在THE STORE比比拿了一个篮子,好像 家庭主夫* 那样,
选我要吃的东西买给我哦...还有买我吃的...ROTI 哦...
好多一下PUN的呐~
比付了$$$

然后然后回来了...比比就在我家...我煮面AND煎那个什么东东给比吃咯。。。

比就打dota...比就幸福咯
今天..我也。。好幸福哦。。。

谢谢比比帮我按摩呐~我也有帮你吖。。。赫赫
爱死你了...
也谢谢比那么敢给傻的BABY帮你挖Ear ear...赫赫,可是比的Ear ear很小呐。。。
不清洁,不要怪Baby哟~不好意思哦。。帮你按脸脸。。。时,粗鲁了点。。
严重的申明。。我不是报仇啦~~哈哈。。太爱你吧了哦~

下次也要这样哦。。。可是下次可以到你煮东西给BABY吃了吗???

这次比比回来,BABY真的很开心呐~
我要跟比比讲:真的谢谢你。。。你 深深深深深
哈哈...

DEDE HAN
MUACKZZZZ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