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HATE TODAY〓讨厌''..♥.比比玩得愉快哦♥''MUAX

讨厌''今天
我肚子痛痛''
比比...
没有疼疼我的讷...
忘记了吗??
不好的你...
你干吗这样嘛...
HAHA
肚子痛痛''
想到比比...
...你...
还欠我很多的巧克力吖...
呵呵...
我要吃名牌的哦!!
哇咔咔...
谁叫你平时那么爱弄我气气呐...
记得哦...
买给BABY哦...
我昨晚到今晚都很担心你吖...
不回家''
可是现在放心了...
你有跟我讲了...
呵呵...
比比
玩归玩不要忘记BABY哦...
...么么..
爱你深深的BABY''
WAIT U
OK
''TATA''
DEDE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