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27/11/09 and 我的男人。。。go penaNG

今天我和男人德去...PENANG


顺便看看...海泉&安华...比赛蛋糕...他们也完成他们的...课程了...

毕业了哦~


祝你们找到好工作...


然后臭男人和我肚子都咕咕叫了...

我们就去...阿姨家...附近吃东西...


比比超利害吃的...叫那么多样食物吃...炒瓜条...福建面...鸭饭...


鸭饭是比比叫给我吃的啦......吃一点吧了...明明就很饿..


可是吃不下...


肚子不舒服...


过后就去阿姨家...看看...阿公...阿麽..阿等姨喽...

比比...累累..就睡在我大表姐的房间...


过后...我也了...

也这样睡着了...


比比讲我睡觉像一样喽...有吗???


一睡醒就看到你...你亲亲Muackzz我...哈哈...当然是.........暗爽啦...~~


赫赫...


lohhhh


PAI SHE LOHHHH


你啦....害我的啦...羞娄我...


以后怎样面对她啊...


羞羞''


睡醒了...我们全身都是啊...


阿麽就拿毛巾给我们冲凉...


可是我们2个都不要去冲....乱来乱去的...讲..


你先去冲...过后我讲..我们玩石头剪刀布...看谁...就去冲凉1S...


了...可是臭男人...讲不算...

又多一次...我又...

他又不认...我就讲愿赌服输嘛...

他不管...讲多最后次..那里知道...


啦啦啦....Her...


我要掉...他确讲回我...愿赌服输叻...


气人#


哈哈...


最后结果..还是你先冲...


哇咔咔....


晚上就去...2表姐档口吃东西喽...


过后就..去queensbay 后面的海边..坐坐...一点风都没有..男人又讲被蚊子叮..


最后回家啦...

半路..比比停车休息娄...

累累''


就这样...


结束一天的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