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幸运OR倒霉??

今天。。。晚上

妈咪带我出去吃东西。。。

然后。。。去买去电灯泡。。哪里知道去到2间店。。都关了

就只好去ANEKA买。。。

妈咪没有下去买。。。我下去买而已。。。

下车时。。。我才知道我电话没有在身上。。。

我以为我放在车上。。。就没有去管他。。。

我一上车时。。。就被妈咪。。。说为什么买那么久。。。

打你电话。。。你没有听得。。。

我就很奇怪了。。。

如果我电话掉在车应该妈咪会到阿。。。

我就快快注意。。。我刚刚下车时候的地方了。。。

我一看。。。看到一个马来婆。。。拿起来我的电话。。。上车去

而我妈咪就在驾车。。。我却快快喊叫我妈眯停车!!!。。。

我妈咪还没有停车完。。。我就开车门了。。。

妈咪吓到。。。马上停车。。。

我就冲去。。。拦着那辆马来猪的车。。。

他还不要停车喽。。。马的他。。。

我还是拦着他的车。。。他才停车。。。他开车窗。。。

我跟他讲。。刚刚你拿到我的电话。。

他还要假假。。。我就讲我看到你拿起来。。。

他还我电话。。。

更加假的是。。。他讲要拿去BALAI POLIS了咯。。。

没办法。。。只好安着心跟他讲THX Q。。。#@#$#%$%^&%*^&%$#%$@

去他的啦。。。

过后还被妈咪骂到臭头。。。

到处去讲我刚刚的事情。。。买肉骨茶的UNCLE..还讲要中马票了。。。

就问我的电话后面的4个号码。。。 [[1200]]

要中的去写吧。。。赫赫

希望中吧。。。

UNCLE讲中了。。

买新的一台给我。。。瓦卡卡

倒霉还是幸运呢???

BB


DEDE HAN


❤❤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