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今天很倒霉

今天哥哥载我去学校。。。

我一进到门口。。那个死bala抓我。。。

妈的他。。。问我哥哥的东西。。。然后又讲我头发。。。

问我为什么染头发。。。

无聊。。。放假了阿~

不可以阿。。。

还讲我 awak mau kena a...

KENA....WHAT

FU*KER....

过后。。。我就不管他。。。转身走了。。。

一下子。。。我和朋友。。走回dewan时。。。

我还讲。。。走快一点。。。

不然等下又有,,,老师要抓我了。。。。

一讲完。。。妈的。。。RAMLI驾MOTOR驾到一半。。。

也停下来抓我搂,,,,他找剪刀。。。可是他MOTOR都没有剪刀

。。

他敢敢讲我。。。染头发整头喽。。。FUC*K

我才染一点点。。前面而已。。。

就讲我染整头。。。气死我了

他尽然。。赶我出学校吖。。。生气到爆!!!

可是我也没有出。。。

他都笨蛋的。。。。

我们今天from3的 go to petronas...lawatan

白痴。。。我也是一样没有在学校吖。。。臭马来猪。。。

!@$@#%#$&$*%*^

到了petronas那边....尽然倒霉。。。到半死。。。

肚子痛痛。。。又饿又冷。。。瓦老。。。

给$$去受苦的。。。。

还听petronas的工作人员。。。。讲一大推的。。。废话。。。

HAIZZZZ

...

好采。。。

有给我们JAMUAN....

不然。。。我要杀人了咯。。。JUST KIDDING LAH

吃饱了。。就回学校咯。。。

刚刚好放学咯。。。

热到爆了啦。。。然后又在等巴士。。超慢的呐。。。

我不要去 SMK G ZOO SCHOOL F**K 了喽。。。

SAYONALAH

回到家累。。。就做完东西。。。去猪猪了咯。。。

不要看我样子每次根朋友。。。疯疯。。。。。开玩笑。。很开心的样子。。

其实。。。我

。。。。。。现累。。很辛苦。。。

我是注定要被你们欺负的吗??

BB


DEDE HAN


❤❤ 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