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 医院 - and more more



 抽血

 痛
 出院!!! Okay !!!!
 多吃水果!!!  小 番茄
 老公带我出去吃东西啦啦啦

谢谢老公买给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11

医院 ><
在医院待一整天...

验血等~证明我没有中''骨痛熱症''
只是 体抗力 弱 弱 弱 !!!
吃药~吃补品~休息啦啦啦~~~

谢谢Fb朋友~你们的关心 :: ♥

可是我最想要关心我的人~ 却没有 =(
有点 伤心lol ><  没关系啦~ 各有各得忙麻 /.\

下次希望多多关心哦~~


晚上 我 比较 精神了~ 
我就 去打扫我的 Page 啦啦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lene/166763346690090


Like 下吧~多多去坐坐哦=)


我帮我的page 换了照片
不懂okay么><




12/9/11


今天我睡到12.36pm 囖~~


吃药 睡睡睡!!!!  
我迟早真的变一只猪啊!!!!


起身~
hiak hiak ~

生病好一點了~

老公帶我出來去New world park 吃 麼麼 東西 


可是吃不多~~~
下午就在家...吃药了~~一半睡觉 ,一半看戏...


晚上 妈咪+老爸又打来 问候 他们女儿 我


生病好点了么?有吃药么? 有喝水么? 不可以乱吃东西啊~~~等~


每次重复 的话题!!!!   谢谢老爸 妈咪><  你们的关心吖><  你们~女儿我~~很爱你们 ...Maksss


刚刚王八老公賣Nano 洗脸霜 給我用(^.^)

全部百多><''

谢谢蛤~~

因为最近我的脸 真的 很憔悴 很 惨 很多~~ 好好顾了~
生病离开我吧!!!!我不爱你!!!!!

/.\

生病很痛苦!!!!

Hiazzzzz

希望我快快 去学校啦啦啦~~~ 

很想和姐妹们 siao siao 的在一起 =[
可是我的班被换 到离你们很远~~ 很伤心

等我回校 噢=)


想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