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关于 我 的 东西 ♥


我痊愈了!!!
  明天回 Gurun 囖~


乘...要回去了~~
老公带我看了~

2部 我超爱超好笑 的 戏!!! 都是我偶像!!! Omg ~~ 
晕鸟 晕鸟!!!

太好看了~

还没看去看~
下面 介绍 你们!!! 
wakakakak~~

很好看...
                                    其实 有注意里面戏里 全部都很有意思 很有道理 的 在诉苦Malaysia的东西 
黃明志 你 太了!!!
                    
突然我很想吃!!!




接下来 就是~~
小时候 到现在 超的 人!!!
Mr.Bean !!!! wow~~

看到你~ 样子很老了~可是心不老!!!







超级 好看!!!
特工 >~<

爱死了!!!

我等这部戏已经等了~6 个月了!!

一上映...我就去买了!!!
yeah~幸好 我快去买 一步~

不然那天 没有票了~
而且座位还是VIP 座位 好大 好舒服
哈哈哈~
老公讲我厉害买 = = 我还几怕我坐错位lol wahahah

在戏院里...太多好笑的部分了~~全部戏院的人到!!!
拍手吖 >~<
第一次 看戏有这种 热闹 气氛 wahaha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啊!!!不能用!!!!


气气气!!!!

我の Iphone 4 version 很 Kacau

上到 4.3.5 都变白苹果了­!!!

要等下个月 才能了!!!

电话现在只能打电话 信息 nia

没有关系了!!

哈哈哈~~
因为

前天

拿到....我的 电脑 lol  可以用电脑上网了

一年 换 3 台 电脑 了 ><

acer 的旧了 问题 多多 , Hp 去游泳再潜水 死亡 , DELL 欢迎你!!!

真的 佷佷 谢谢 我的 妈眯+老爸+老公+老公的三舅

谢谢你们 全部!!!

我会 会 好好 好照顾了/.\

感动

还有~不好意思!!!我不是有钱!!! 也不是我家人 更不是 老公 有钱!!!

我要的 东西 是 从 我 1-2年前 开始就 讲要买了~

所以  就计划 好好~如何要有钱去买~而且要有 代价的·吖  吖

我就是那么刚好 旧的电话坏了~ 而且用3 年了~够本了~



加上妈咪每次 回来 一点一点 给我的零用钱 存来买的~

还有我老公 就 帮我出 我 不够 的$$$~ 来 帮我~~

所以 我的 电话是这样来的!!!


电脑是我不小心跌倒+包包断 掉才会进水沟的啊~~

我也不想的啊~

你们知道当时我电脑 和 电话 掉进 水时候~

我是什么心情吗???

我是疯掉啊!! 哭也哭~ 傻也傻了~~

修理又要那么贵~可以买新一台~


全部都叫我不用修理了!!!

叫我等...他们会帮我想办法~

是因为~我妈咪在外国...家里剩下我 和老爸~

放学就是在家~没出去~

没有电脑~我会闷死!!! 而且不懂作么~ 我是不可能 一整天都 对着书的~会 闷死人

所以 家人 老公 老公舅舅 才会 了解!!!

你们不懂就不要乱讲话~~


opsss: 我...在讲着一些3姑6婆...

如果问我~我会告诉你...就是你囖~ =〕


还有
回 去Gurun ~
希望回去 不要听到 有人在乱讲话!!!

我会大大声告诉你!!我是住院还有阿姨在这里照顾我!!不是 嫁出去!! 更不是 生baby!!!

就这样!!!!

昨天拍的 Lens 照片 不怎么满意 ><
有时间我回拍过给 店主!!!

谢谢你...寄来的Geo lens
好啦~写到这里囖 ^~^

晚安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