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 生病+快乐 =) 的日子












来说说 31/8/11 - 8/9/11 的事情 lalallala ~~



31/8/11
Mederka!!!
国庆日~
晚上就和我老公+朋友去 Auto City OverTime 喝喝酒~

没什么特别 啦啦啦~~~

——————————————————————————————
2/9/11

噩梦 噩梦!!!
Wuwu:(((
好害怕阿 很很真实T ^ T
连续2天都发不好的梦

很讨厌!!!!!

——————————————————————————————

3/9/11

去升旗山 和老公+mian jin+ claire + lun + 得意
哈哈哈~他们全部都没有去过的 ==lll

去到那边 Jimmy 看到我>< 可是我看没有他~ 哈哈哈~~我没有注意到..paishe har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11
医生叔叔,我要去找你探望我了
连续3天咳嗽 伤风 头晕 感冒 都不能好kok


结果Mc 3天~ 药 4包 一罐药水!!!

晚上我还和老公 还有 老公做工 朋友 去 Tambum 吃海鲜 。
快1年多了~~没去 Tambum ~
去那边就 call 五谷米 Sheau ni 拿衣服给我啦啦啦~

ps: jy 穗穗 汪 怪咖 不是没约你们哦>< hahah~

下次蛤~~我们一起去吃海鲜蛤!!!答应你们 =)) XD
还有和老公去买月饼买到

RM315 lol ==lll 好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11

冒着感冒 上 Genting 去 没有办法 !!!
酒店已经Booking了 Hightlands Hotel
和我阿姨 妈咪 表弟 表妹 去 ~~
5 个人 早上8点 bus ~ 去到KL nia~ 到 KL Puduraya Bus Station 买 上云顶的 bus 到半山 ~
座缆车 。。很久没有座了~~wahahah 爽
可是我阿姨就 Omg XDD 上到云顶

:: 气死! 来到云顶 电话坏!!!!修理中Rm100

过后我们就去玩indor 室内游乐场 。。。
我和我表弟才玩到 3样 东西nia 就回酒店吃药 睡觉了 ==lll 好浪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11
云顶 第二天 ~ 早上8点起身~
过后去吃早餐... 自由餐来~好 丰富!!! 也好 height class 囖==
可是我吃不多>< 没有胃口 吃完回酒店 打扮自己一下 ~
过后就去玩outdoor 室外 游乐场 好刺激的说~这次我真的很疯狂!!
一个人自己玩 ... 冲天炮还有很多 刺激的!!! 哈哈哈~~
过后我就去买车票 结果带不够钱啦啦啦==

回去跟妈咪拿~过后又回去买~~结果全部 关了!!!
Omg 隔天早上要早早起身去买

又是吃药睡觉~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11

7点我就起身 冲凉 ~ 一个人从Hightlands Hotel 走到 巴士 那边 ~~
很远的囖~~ 走路 用了 20分钟!!! 去到那边 还没有开!!!
等等~~一个人等~ 冷!!!我还座外面 等到9点多开~~
全部人都好像匆去买 票 这样><

结果没有票!!!

气死我了!!!又走回 酒店~ 过后又去吃早餐!!! 又是没有胃口~那么丰富囖!! 没有吃!!!
过后就chek out ~ 去买 KL的 bus
转车~~回penang~要去搭LRT 时候~~

那么巧~那么有缘~~ 我遇到我的honey 我堂姐!!!! wahahhaha~~
/开心!!!

我们没有约好的==
就真的很有缘分!!!不愧是 一冷 一热 的 honey har =D

过后 就上penang 巴士拉~~在巴士吃药 睡觉

路上 都很很不舒服~
这天还是我和老公〔4 周年〕
快快赶回来~~

我们 ~~ 不懂作么 ~~ 还吵架了起来....
最近我们 真的 很 爱 吵架么???

全部都是$$$在 作怪!!!

可是我们吵架 也是一下~就没事料的...
希望我们都 可以 在一起 过 每个 愉快 的 天天 !!!


你 Mr.Yong choon tei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11
我睡到12.30pm才醒来><
太累了~

过后老公放工回来啦啦啦~去吃东西~

晚上 又是 去吃东西~~

火锅 ... Tomyam 爽!!!!

在那边遇到 Ni rou Tan ~

然后然后~ 现在 在电脑店~写 Blog lolol
明天回 Gurun 囖 ~
Chamm....bo 电脑用!!!!
闷死我啦啦~ 下个月快快到!!! 可以买过电脑啦啦啦~~~


一年里面 换 3 台 电脑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