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4/1/11 我の猪妈咪回去做工了=[

我和我の猪妈咪 ❤

当时听到妈咪讲她要回了

我的心情直接跌下...

因为好快...本来是20多号才回去做工的...

谁知妈咪的老板...突然发傻叫妈咪回去做工了...

听到后我就偷偷走到厨房..

其实在偷...

快快就檫干眼..进放假跟妈咪讲话..珍惜时间

帮忙妈咪收拾

在车时妈咪问我..做么你不会伤心的,

我就告诉妈咪..我伤心你也看不到啊>.<

呜呜

好舍不得妈咪吖。。。

隔天放学回家...

一进门口....就

崩溃の

因为看不到妈咪的行李..

妈咪の东西

嗅不到妈咪的味道...

很伤心

过后老公跟我聊天...

不懂我の。。

那是我没有吃东西...

老公就用比较凶的语气....叫我去泡他买给我的portein喝先

我就哭更大声了

老公直接...哄回我...

谢谢你啊..老公~

还有我的宝贝....陪着我啦啦啦

呵呵...

就这样


END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