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第一天升上中5 ...


tHANKS MY BAOBEI HUA....X'MAS gift
go to skul lol






沃的指甲==


囧囧囧

开头

哈哈哈..

今天起身,就刷牙,洗脸,穿上校服...

我的裙既然了好多

当然是因为..在放假的期间..Penang 的美食太多

引诱我 ...+老公的4舅一直晚餐都吃好料 >~<

但还是谢谢就4舅那么大方..

赫赫..

回来正题...

接着我我就像以前那样,叫老爸醒来..载我去学校...

去到学校...等了我的宝贝20分钟这样==

然后去malmal档吃ROTI CANai

结果,我每次都没吃完的

哈哈

宝贝花还钱后..我们就进去学校拉拉...

接着去DEWAN听校长kpkp

就会班咯...今年的班当然不一样了拉。。

可是一样blok kok哦..

还跟我的宝贝读一样blok..

真衰 开玩笑...hahahahha

然后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竟然连续发生...

NO 1: 级任老师,换成我以前超级没用的马来猪

NO:2 我的座位风水是很好...可是被一个马来猪弄坏我的风水位

因为那个马来猪就是去年一直偷拿我东西的马来猪=..=

生气啊.....f**K 但我已经去投诉老师了...

希望会受理吧...Ahumbuliyaa....马诶来猪念的

NO3:就是超级不幸,给Displin d BALA Babi 教到...

而却是ENGLISH kok Tim....

一个星期都会看到他3-4次在班......@$%#$&*%

就这样又去上了华语节...

过后很快放学拉..

哈哈

今天猪妈咪去载我放学...因为我根妈咪讲第一天上学..我要妈咪载我回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我的未来家婆的位吃饭...

哈哈

未来家婆,和我妈咪一起...讲waw...肥lol我

我就跟家婆讲都是阿德咯...我老公咯...

害我的。。

哈哈哈...

家婆叫我拿裙去给老公的婶婶改过...

哈哈..

我妈咪更 叫我买新的

我全部都讲不用了...因为这样,我才知道,我肥拉..

哈哈哈....

减肥!!!! +uuuuuuuu

哈哈哈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