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我来囖~вye вyЁ 2010 ~\(≧▽≦)/~啦啦啦 WELCOMé 2011 o(≧v≦)o~~好棒

Ermmm...

久没来写了...

要怎样开头讷

hehehe

好啦...就简单の写看看鲁...

2011年已经来临了...

2010年的倒霉运也统统给我吧~

财神今年滚滚来吧...

全部人健健康康...

国泰平安

灾难不要来

————————————————————————————

我今年,也就是2011年了...

17岁了(英)了..也就是中5了..

多几个月就是SPMの大考决定我们の未来囖~

虽然看起来还久,,可是时间很快就过了的

做好准备先吧...

我和我の宝贝..要加油努力一点K书了...

haizzz..

希望我能

来讲讲..我今年2011年还要做的事情吧~

我一定要做到!!!

学业

家人

爱情

友情

小小事业

全部都要好好...顺顺利利


我2011年我一定会改变很多...

如果觉得我变得你不喜欢就真的很抱歉 叻..

我会令全部人刮目相看!!!

这次我来真の了...

靠讲没有用...

我会用1年时间来改变自己

不要问我改变什么..

总之你们会看的的...

老公我答应你の东西我也一定做到...

答应我の东西..当然不用讲..你也会做到了の。。。对麽?

呵呵...

我在2010年里..

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开心的有更多不开心的

家庭+友情+亲情

都全改变...

我都开始慢慢 适应...

我真の没有做错...

所以...

信不信也好...

我还是陈钰含...常常发傻的陈钰含!!!

谢谢2010年里在我最难过伤心时陪在我身边的王八老公

还有我的兄弟们宝贝kiki✿

真的很谢谢你们...

每次都为我分担...

听我诉苦...

帮我解闷

让我开开心心の...

你们

还有老公我真的要跟你讲一声:

谢谢你这些年来,的照顾...还有包容...

虽然以前の你不懂得了解我体谅我包庇我。。

还常常发我脾气

可是在这2010年来,

你变得...

你变得很疼

很体谅我,更会忍下我有时臭脾气

老公说的真的很对...

你太宠我了...变得我...

一直75你发你脾气拉你耳朵骂你

真的很对不起老公...

我这样做是有我的想法的...

我の真的很谢谢你の一切...

希望我们可以到做公公婆婆

老公你会成功

在你奋斗の时候·有我这个在你

の背后有个默默支持你の女人

加油...我男人

我在写这篇blog

我王八老公一直在偷看...

被我捉到拉拉..

哈哈。。

现在你是不是自己来看啦啦啦、、哈哈哈

——————————————————————————————————

FACEBOOK 的status

↓↓↓

♥ 朋友+姐妹+兄弟+亲戚们+宝贝✿I'm Kiki ....非常抱歉d(╯﹏╰)b Sòrγy我又迟来の祝福了...又没回复你们,bcz 昨晚(+﹏+)~狂晕着倒数
゜゜゜新のー年要┢┦aΡpy哦...

好事就顺顺利利,坏事就快快结束囧
学业﹢++
爱情﹢++
工作﹢++
自信﹢++
气质﹢++
可爱--+
人气+++
白痴+-+
幼稚-+-
肥肥肥﹣--------------------减!!!

开心没烦恼﹢++++++++++++++++++
wahahah囧囧囧

вye вyЁ 2010 ~\(≧▽≦)/~啦啦啦

WELCOMé 2011 o(≧v≦)o~~好棒

♥ ♥ ♥ l臭老公Mr.ChoonTeik Yong 爱你啦啦啦...答应你の东西我一定做到の...这次是真的了....老公你也是哦......ma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

刚刚我的宝贝✿

在FACEBOOK大胆的告白



沃❤里只有一个沃最要好のYuhan Elene Babytan Yuhan Elene II 知心友
只有她...
能够陪沃一起度过每一天の节日...
只有她能够管得住沃
只有她会保护沃最多
只有她会陪沃不停の不停の拍很多美美の照片
只有她会和沃说真心话
只有她会吃沃の醋>~< 只有她不会出卖沃 沃只想好好和伱做真心の姐妹>~< 就好像亲生那样>~< 不知宝贝含羞草小姐愿意吗>~I'm Yang Yang Yang YaNg 耂公仔♥
只有沃耂公会疼沃僾沃保护沃
只有沃耂公会包容沃忍受沃の小姐脾气
只有沃耂公会100%听完沃说的话
只有沃耂公会不惜一切の帮助沃
只有沃耂公会珍惜沃跟他の感情
耂公嗄耂公
伱会愿意和沃守护一辈子吗>~


呵呵呵~

就这样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