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7/1/11 我陪我家的王八老公一起度过他人生的一个考验

今天早上...

老公要去做工时...车子坏啦..

叫人来看..

结果那个人讲要修理需要RM1000这样咯

haizzz

然后老公有没有车用..

老公讲要靠自己...面对

问我愿意陪度过他7/1/11的''耶稣受难日''...比喻nia la

。。

哈哈

我们2个蛋...一头笨还有一头笨

就从老公Sungai Penang 走到FERI去

哈哈

边走边欣赏...

哈哈...

老公讲就当着背包旅行 的练习先..hahaha

结果走了..2个小时这样...但是途中有休息去吃东西啦~

哈哈

我们喝了100plus

因为老公讲喝了..

身体会有冲力

哈哈...

我们都用走の还有比较远的就bas lol..到了gurun也是走...走到一半遇到ah tao, jiinn,lek

我们就坐他的车啦...

哈哈

谢谢

过后老公驾家里的车..我们又回penang lalala

哈哈~

我们晚上就去看戏...

和 一班....老公的朋友...一排全部都是我们坐完

♥ see PARANORMAL ...都拿$去给鬼吓==

可是要有看完咯

很真咯

我吓到....

不懂怎样讲...

出来就遇到Junn和她的男友咯

过后我既然看到我の宝贝。。。

哈哈哈

我就大大声的喊啦啦啦

黄桂....

XDD

2个就这样抱在一起..

不懂做么??神经的

哈哈

我和老公是临时觉得要去看的

所以来不急告诉我の宝贝

哈哈....

最好笑就是宝贝..

尽然看的戏也是和我们一样....可是我们出场,而老公还有朋友要进场

wahahahaha..

就这样啦啦啦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你要知道就算在艰难的日子里还有会我陪着你噢+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