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我很倒霉的说!!!!


my Iphone
No 1扭到颈项
No 2 生 那那
No 3 电脑 =[
No 4 之前电脑

连续 倒大霉
28/8/11


我真

那时 下大雨 我跌到 ... 不用紧!!!

Mana tau !!! 我的电脑
跌 进水沟 游泳!!!!

还有 还有 我 才用 2天 的 Iphone 4 也 去潜水!!!

Mallle 哭到我!!!眼睛 仲 !!!

=[[[[[[[[[[[


过后马上拿电脑去修理~
隔天就修理好了~~ 中RM 400


我和我老公 真的是 破产啊!!!! 我和老公都刚刚买iphone 都用很多钱了~~


现在有 坏去~


还有电脑 真的很严重~~ 才用 3个月咯!!!!


我已经做最坏的打算了!!! 因为修理好也是 很惨 ~ 而且 一定很贵~


30//8/11


我 在 睡觉 时候~ 要翻身 ~ 哪里 知道 扭到 颈项


都是 避免 ~ 弄到我 腰 的 那一粒 ‘’那那‘’ 方言= 痘痘
很大 一粒 啊!!! 痛死我~ 还有 脚起很大 的 黑青包


现在我的头不能转 ~~ 着头 在 写blog ~ 上网


还有今天 我的宝贝 花 来penang lol ~ 她现在也是在玩电脑~~ 她一直笑我 很可怜~头歪歪 的~
真的很好笑~
还有刚刚吃东西遇到 Jayson

Dip Creation Photography

还有他女友哦


好啦~~


我现在希望我的 左边 的身体 可以 快快 痊愈!!!


我现在很幸苦!!!


钱又没有身体又 问题多多!!!!


都不知道下个星期 ~去得成GENTING KOK Ma? 啊!! 很不想去了~~


因为~没有钱有读书又 身体 不懂 能那么快好么~~






神啊!!! 帮帮我啊!! 保佑我~~
















Reven笨蛋+Diorlynn傻婆

29/8/11 ..... 30/8/11


对不起迟来祝福!!


因为我没有电话用 还有 电脑~现在 在电脑店~~原谅我蛤~礼物~下次补回=)我的 笨蛋+傻婆生日快乐
Hapiii b'day ya ^^

Mak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