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这2个月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有 =)=(==lll

不多说那么多!!!

首先...

我真想谢谢一个人...

就是沃的宝贝''黄小''

谢谢你帮我拉票...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不背板我

谢谢你那么珍惜我

谢谢你做我的诉苦者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那么疼我

谢谢你相信我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一切

真的

宝贝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改变..

你要听话点哦~

不要不定的...不要一直顾着玩..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还有..不要被人看不起的

你真的要乖啊~知道么?

你要记得你有我..

我会尽力帮你

就算你真的没有$$吃饭..我会请你

就算你没有家住我会借给你睡我特为你开的小小爱房间

就算你没有人要,我会要你

就算你没有朋友我...我会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就算你没有姐妹...我就做你一世的姐妹

就算你没有家人疼...你放心我一定做你家人疼你的

总之...就是...什么事情就在你身边就对了

爱你讷~

Yerrrrrrrrrrrrrrrrrrrrr

Geli dao Boom!!!le

可是是真的啦~

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Mak

你生日时开心麽???

呵呵...

就这样啦~

还有还有

要谢谢我的朋友们+网友们+姐妹+女儿

总之感谢你们就对了哦~

呵呵

虽然我这次输了一票但我们已经尽力过了

最少没有让你们和我自己失望到

衷心再次感谢你们

让我看到你们对我真的好好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xt le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月我也是时常乱乱跑...

因为我心情真的很down~

就因为某些事情...

我不懂该后悔做了这个决定还是很庆幸做了这个决定

我只不过想要...试试看我们感情真的那么弱么?

原来真的是那么

没有关系了~

我们都慢慢来开始过吧~

剩下一年时间而已。。。应该可以的

我要从新开始...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陈钰含了...

很多事情真的改变了我...

我真的很变得很狠心么?

事还是事呢?

我也不懂..

我真的很恨你...

你知道么?

这3个月我都没有正真看到你的脸

你是我家里的鬼么

你真的会改么?

我真的希望你真的真的会懂事了

成熟了~不会像以前这样了~

不要让你爸妈都为你操心伤心了

可以么?

我会原谅你么??

对不起啦~爸妈~之前我那么的应你们讲...我不要把他当成是我的家人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他!!!

他对我做了那么多的坏事情有谁知呢?

外人真的不懂..

为什么我会默默的不出声讲话~

因为我真的很烦恼~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最庆幸的是有那么 一个我的老公~

老公~

我就来说说你吧~

王八老公...

对不起啊~对不起我最近都对你那么任性

那么刁蛮

可是我只是纯粹想要有那种感觉

呵呵

老公你知道么?

了好多

你变得很我...

珍惜

很想我多过以前多多倍

老公啊~真的谢谢你哇~谢谢你都不嫌弃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

老公你讲得很对

我真的有变去了...

我的性格真的变去了

但是最重要...我对你的真的没有变到~

老公放心那些男人是打枪不到我走的哦~

因为我是个保险箱...钥匙密码通通都在你哪~

他们怎么能打枪到呢?又加上我这个保险箱那么下~

那么能抢到啊~哈哈...

老公我会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只要我

我真的会每天都不断

增加我对你的

思念

YONG CHOON TEIK

I LOVE U FOREVER

Makkkkkk

1022 d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