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 在Penang 的日子

我来写一写东西鲁~
PENANG

的生活我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老公你

虽然我们每天都爱闹来闹去
可是真的很开心哦

你啊你

每次跟你讲话你都听不到的啊
Chao He Lang....(福建话)
呵=)

上个星期一直跟老公出去做工...
结果我的脸生了好多痘痘
最后去买了洗脸的产品><好

然后又买BB Cream
还有3件裤子
XD

Pokai liao neh >~< 最sad 才用一次的BB Cream 就不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1/10
王八老公载我去拿照片
还不错的啦
呵呵

谢谢你们讷><
♥不错在学校今年最后的一天...啊哈哈...一起还书...
跨栏...一起吃面...一起去kelvinator打XDO ... =)))
爱死你们啊 幸好没有怕疼你们吖
呵呵

可是那天我班的小帅哥chen lian逃出学校时...驾摩托>< 结果... Baboom@@
翻MOTOR
受伤...兄弟们就载他去诊所看医生。。
中RM40
还打一支针

哇哈哈哈

绝对不可以笑你的

你的门牙...断了一半吖>< 去装假牙吧!!! 我支持哦!!!
呵呵=))
宝贝✿ 宝贝含 就这样度过这样一天啦~
我们半夜2点多才会鲁 我当然回Penang lu~
宝贝✿就回Jawi neh
还有还有谢谢凉茶... 一直这样载我们讷><
谢谢你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10 第一次和老公去飞机场 哈哈...
38neh ><
因为我们要去接老公的表姐讷
我们在飞机场都逗留了2个小时吖
因为王八老公的3舅讲一定要早到
结果真的很早就到 哈哈 等下1点多
我们就出发回Gurun 了 回到Gurun
未来家婆 就住火锅哦~ 呵呵
好吃好吃 过后我和王八老公就去JEF 鲁~
老公玩dota玩到一半 一直发冷 他就快快玩完><
结果出来发抖到很厉害@@ 回到家又找没有药
结果就未来家婆♥家翁就起身拿药给老公吃
早上5点...睡醒了。。我们就赶回PENANG
因为王八老公要做工 早上还下了大雨
怎样做工啊。。老公又生病 老公还要去做工><
无言啦 幸好王八老公的3舅叫老公回去休息
回到家我也有点不舒服 可是我摸摸老公的头...
尽然烧到 我中怕啊 我都不敢睡猪猪
一直起身默默老公的头
叫老公吃药 给他粘头 抹身 还是很烧
老公睡到下午 还是烧到== 我叫老公去看医生..
老公讲看医生很贵
我就快要发脾气了啦
hng
身体顾好来啦 我就生气讲你生病我不要照顾你了啦
老公才答应我讲等看看会不会烧。。
再烧就去看 我们出去时 到半路 车子爆胎啊><
我们都不知 要谢谢那个人pipi 我们。。。。
我们才懂
谢谢你啊=)
修理完了 刚好我妈咪打来 我就告诉妈咪讲...
那个笨蛋白痴生病啊 妈咪就讲也是你最爱啊><
无言啦 妈咪说得也很对啦
哈哈
过后妈咪就叫未来女婿听电话啦
妈咪叫女婿不要乱乱吃东西啊 喝水多多啊 不要吃饭啊
结果我的笨老公问岳母可以吃粥麽?
我妈咪就讲饭和粥是不是一样米啊
当然不可以 妈咪就吹老公去看医生啦啦啦。。。
王八老公就乖乖去看医生啦 打了针><
结果叫他吃药很难啊 要tam 他>~<
哈哈 就这样拉拉拉啊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1/10 去QUESSBAY 在那边Meet
宝贝✿
Lex儿子
ivy女儿
其实有很多人的 全部回了
因为我记错日期以为16号==lll
呵呵
过后我们去看戏啦 SKYLINE YOYOYO
到精彩时就完了啊 期待SKYLINE2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