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20-21/11/10 Hapii Penang Marathon

《兄弟们》谢谢你们

帮我拿鞋子

帮我忙这忙那的

感激啊

呵呵

昨晚我从10点开始等他们

等到12点多

等到我要睡了啊

眼睛超级的说...

到了QUESSBAY

才知道我没有带袜子,一直发老公脾气

哈哈哈

然后我就去买的一双咯

过后我就参兄弟们先,去一间马来店

吃东西。结果那间店的东西不能吃的啊!!!

难吃死啊

我建议防抗他们

我就没有吃!!

hng...

生气啊。。什么店来的。。看在你店有hi-5而已啊

不然没人去啊

过后遇到了...春姿..Pig频...老婆芬..sotong Ling

hehe...过后就一直发疯 ,哈哈哈

很好笑的说

害你们一直到不停...pai she lahhh

结果我笑太多喊太多...声音bo ki ..

沙沙bo声去啊啊啊

哈哈

可是还一直玩..真不知死

呵呵...

过后我的女儿kaka就陪我去买水喝

哈哈

过后我们就坐在海边聊聊天

哈哈

聊到一半

突然打雷到

恐怖

又加上我们坐在海边又靠山有空空的

那个雷劈➹下来

简直。。

吓死人啊。。恐怖

我最怕打雷了啦啦啦

过不久就下大雨拉拉

我们还看到还、海中间好像有漩涡 ><

我们就快跑啊

哇哈哈

怕死啊

呵呵

过后跑到一个大帐逢..

避雨。好多人

挤一挤吧...一直本喷雨的啊!!!

冷死人啊

过后我又饿了

去买burger吃

等了很久。Ps:不是因为多人是问题..

是他的火好像开到很小啊

不能熟不能熟那样

haizzz

买会去了

我们就在1 station

我们坐到天亮啊

我也睡去

haizzz

我人好不舒服了+胃好·酸啊

就觉得没去跑了

因为又下雨的事>~<

就等到他们跑回来

呵呵

他们全部到好好厉害啊!!!

都得拿

不错不错。。哈哈哈

过后就上巴士等。。。凯伦的JOHOR 朋友们

等完后。。。就去pisa冲凉。。

可是horr...到那边

尽然没有得冲。。因为刚好这几天pisa在装修

算了。。

我们就会quessbay 冲凉咯

呵呵

我拿到包的XDD

女厕所超恐怖的...地上全部头发啊

哈哈

谢谢美女借我吹风桶啊...

因为我1s用那个厕所大干手的大干头发。。好幸苦的说

呵呵

过后就和妹妹Xinn+vincy去吃东西咯

都没吃完的

你们2个心里 一直想着skating ing ><

呵呵

过后全部没吃完

就跑去skating neh

金川哥哥也去讷><

呵呵

然后我就一直啦兄弟们一起进来玩

哈哈

结果全部都进来啦

除了tern.kai pei 他们没有玩因为tern和豆豆去拍拖啦啦啦

哈哈

SWEET d BOOM

XDD

我都玩得很开心的

姐妹兄弟们一直说,

妈的 这里的鞋不能穿的啊

哇哈哈

叫我跟他换鞋啊。。你慢慢等啦

知道为什么我要拿自己的鞋去了吧~

哈哈。。。值得值得

呵呵

过后我们就玩接龙

超syok d

辛苦你啦~金川哥哥

呵呵

玩到很累啦~~我老公也来啦~

我就回家鲁~

超级累到BOOM

HEHE

回到家洗脸换衣就睡了

一倒下去就睡到时间过头没叫老公醒

老公自己到...

结果结果老公明天要中骂啦~XDD

因为没去看货进货

哇哈哈

我们就继续睡到10.30咯

哈哈...

Hapii 的2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

真的很对不起啊

...

我❤你

不要气气我不听你话

还有记得下次你不开心一定要第一跟我说的

不要自己收起来的

okay ~

我会生气的啊

乖哦

疼你疼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ng

Makssssssssss


hehe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