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刚刚去看了很多网上朋友的Blog+我要好好过未来


刚刚去看了很多网上朋友的blog

感觉她们都很有气质

那种气质

不懂怎样说

为什么

那么有气质

哈哈

我要也没有

Ps:不要对入登号xD

好咯

我继续...

真的很羡慕你们啊

我知道羡慕没有用的,

可是我也学不来那样的气质

慢慢吧...

看自己会不会因为时间慢慢的变去>~<

因为我现在什么都不想

我只想$$$啊

没有你就没有我

我的目标

我一定会要让你实现

我的未来一定要过的舒舒服服

我的计划一定要99.9%成功

我的爱情就只能+不能-

就算没有荣华富贵...

生活一定要稳稳定定的>~<

我不要需要朋友,亲戚

我的路...我会走

我现在每天都要策略好...

不能吊耳浪当的><''写错不要怪我''

我是一个不会读书的女孩..

但我不是一个坏女孩...

我会去上学

我会尽我的能力把我爱的课程学好好

我不会变坏...我不会去做犯法的事情

我会爱家庭❤

我会等你们回来

我知道你们没在我身边

但我已慢慢习惯

虽然偶尔会因太想你们+看到别人有妈咪和哥哥粘在一起...我会偷偷哭

但哭完..我就会面对我的生活

因为我不是有

我不是一个家里的千金大小姐

我不是什么事情都是要人家帮我做

我不是败家女

我不是不会打扫家的女儿...但也没办法家里只剩我一个女的了><

我就是这样!!!

唯一可以改变我的人生就是好好照顾好自己

不要浪费时间了

人生有几个10年可以走,

一,一个意外...你就会这样了,

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有谁会因为你的而停下...

有几个会为你留念

所以好好珍惜现在吧...

我的王八男人相信

你一定会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因为你的背后有一个女人支持着你

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女人

而一个失败的男人是因为背后有太多的女人>~<

对麽???

赫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吖...你真的很我啊...

我以前,只会一直会讲‘’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你现在真的真的很爱我啊

赫赫

爱你是最可靠的

虽然你很Cat

但妈咪说也是好事...

但不要太Cat oh

hahahaa

老公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照顾我...提醒我...疼爱我...让我小小的幸福感

谢谢你的一切啦啦啦啦

我会等你的

Makss

老公千万不要怪我变去...

因为我会随着岁月长大

我的性格一定会改变的

我的思想也是...

老公这是你所要的不是么??

赫赫

我们感情也一定会变去....





变得 精彩

变得 一定会在未来的生活上一直互相扶持

变得 很幸福很舒服的日子

变得 成功的夫妻

变得孩子们的尊敬疼爱活波的爸妈><

哈哈

就这样啦

期待我的人生未来=)





I ❤ My Hubb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