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谢谢你们Bro+女儿+妹妹+宝贝✿...还有我的老公+我的鼻子哥哥

鼻子哥...
还是你最好...
哈哈
还是你最疼我了...
幸好以前一直给你75是值得的
哇哈哈

我在等你回来哦

你回来我最多会让你的哦

哈哈


我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哦
超级想你的鼻子
哇哈哈
快回来吧~

今天跟你聊天后..真的开心+++好多啊

大鼻子哥哥你真的长大了...
想法成熟很多

呵呵

可是你的度还是...XDD

WAHAHAHA
好咯
讲你到这里
我会等你回来哦><
MAKK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啊你们....
让我不得啊

哈哈...
总是那么10我的啊。。
我超级爱你们啊

女儿...妈咪爱你哦XDD
MUII ....JIE also love u waw=]
现在就是宝贝啦...

几乎每天都在跟你聊天....
每天一定要这样

好像吸毒那样
wahaha..

你是我毒品么?
啊哈哈...JKJK

MAKSSSSSSS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八臭老公...
谢谢你,带我去gaigai啊

带我去海边
Batu Ferigi
在那边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啊
老公却做了我的camera man

帮我拍照...
哈哈。。

还不错的...
hehe

老公一直吹我叫我post 上facebook 啦~

好啦。。。多几天..
hahah

我是大忙人嘛...
瓦卡卡

jk nia lah
只顾玩而已咯....
也是jk lahh

gai gai 而已 XDD

hehehe....

啊.... I U

Mak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