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今天

ermmmm

今天我的王八老公

做了好心人

我们本来要去吃鸭饭的...

到了那边。。

突然有个老婆婆

握着我的手叫我牵她过对面...

我就中吓><

回过神来....

就问老婆婆要去哪里啊?

老婆婆一直讲牵她牵她...

老公那是不懂什么事

我就叫老公....

老公就问什么事呀...

老婆婆就牵我王八老公的手...

叫他阿hiang a‘’阿哥的意思‘’??

带我过对面,

老公就牵老婆婆的手过对面啦啦啦。。

可是老婆婆。好像不是住对面的啊

问她。。她住那里。。她竟然讲住很远...坐texi过来买鸭饭的

现在又想吃果条汤....

我们就问在那里啊?

老婆婆一直讲对面对面==lll

我和老公2人不懂要怎样,

因为对面没有这个东西...

过后就继续走...

老婆婆就一直问路人...

那个什么豆制皮...

在那里啊??

路人就说对面又弯。。就到了。。。

我们就一直走一直走


最后幸好是找到拉拉。。

那个老婆婆好精灵啊?

还讲自己83岁咯

她讲现在7点啦。。

老公就讲现在8点啦。。暗了。。

店关了。。

其实是一个炎热的下午

哇哈哈

那个老婆婆就讲王八老公

你骗我啊。。

现在那里是8点啊

哇哈

好精灵...

老婆婆啊。。

下次不要一个人出来了

走路都不方便了

又有老人痴呆点了。。。

担心你啊。。。

老婆婆过后还一直讲我们好心人啊。。

那个anti也是。。讲我们好心

呵呵

谢谢你....anti....你才是个好心人啊


呵呵


就这样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