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第2天考试+Put~生日●








kena Bloked ?

今天
很累 の 说
昨晚很暗才睡觉 ..Bcz Emma put ~ b 'day
我又不懂要怎样 表达 xD 害羞~ 结果去Like put の祝福 全部 结果 今天又like 中Blocked

Swt =='' like 也会中Blockedの乜???

haik haik hiak ~没关系噢~ 多几天就okay 回料得吧~~

今天考试 English 1+ 2 sajarah ...
全部okay okay の 说 ...
英文作文 我选 World の 题目~ 结果内容我写~2012の 戏剧下去

应该可以吧~而且参参马来文 + people= ppl 还有还多短写の = = 老师看了不懂会吐血么囖 ><

sejarah 我就大概大概 认识就圈了囖~

今天真的很累囖...刚刚打扫家里+
写完Blog 我要去 温习 我のMoral 料 ...Moral 你要拿好一点的成绩( ⊙ o ⊙ )啊!

还有 put 今天生日没有和我们姐妹一起庆祝~ 因为都在考试期+据说今天7月半最凶の一天
所以下次才补回你生日 餐囖 XD

写到这里 =)

么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