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吊!不是我不读书,而是温习时间不久nia∷o(>﹏<)o




我就是那么 !!!╭∩╮(︶︿︶)╭∩╮【就今天nia 啦


今天我要讲の就是!!!!

我不是不要读书...而是我温习功课温习时间 不久
还有↓↓↓

我不懂 斯文 因为我不斯文
我不懂 气质 因为我根本没气质
我不懂 读书仔 因为我 都是一副不温习功课の料
我不懂 有钱 因为根本没钱 去装
我不懂 我讨厌 因为这样就更爱你

哈哈...全废话 !!!

明天考马来文了...你是否要在Malaysia生存???
那就~就是它代表在你生命里是最最最重要的一个科目料xD

我呢~ 自从 中4 开始我马来文都是 G = GAGAL
swt =='''

还有刚刚我老公既然用很烂的话来安慰== 就是 GAGAL = galgal方言翻译 刚刚好的意思


马来文啊~你知道你对我多重要么???

其实我不止一科那么烂!!! 而是全部都烂 ..opss[除了画画 还有华文 啦]

Haizzz
就算再怎么努力~ 我也容不下 读书料里太久的时间

还有...很多人sure say :
你一直温习嘛可以囖 / 你看多一点书,不要讲你不能 / 你的成绩就看你的未来了/ 你不要让你爸妈失望啊 / 读那么多年书 ,那么浪费/ 去补习啦 叫朋友教你啦 还有等等の

拜托,我又不是没有努力过!!!
你是么??? 你们知道么???

你们有读书你们的事啦...你们成绩好..嘛对得起你家人囖...我成绩不好就对不起家人乜???
神经~ 只要我有那颗真 谁也给不了の 孝顺 懂事 关心~


就是!!!

还有谢谢一位姐姐 Claire 也就是我老公の的朋友来
昨晚她和我聊了很多... 还有什么学业 问题不会可以问她~ 她愿意教我=)

这样の吖呀姐姐还真难找...xD
O(∩_∩)O谢谢你

还有老公...我知道你只要,我有努力尽量去考就好...
不管什么成绩...至少我有尽力去考

注:[[ 老公你每次打电话来都是问我读到哪里]] 比我还紧张==

好吧>~< 我最终还是尽量 尽量 延长我の 温习功课时间 可以久多一点

有谁要陪我一起温习功课呐???

我知道你们会陪我的....姐妹们...come on 就帮帮我...偶尔骂骂我提醒我温习时间久一点~

对不起啊~之前没有去补习是因为没有参你们了...所以也不再去补习了~

现在我知道你们都很勤力の温习...所以多多指教 XD
O(∩_∩)O哈哈哈~

还有刚刚我的一位姐妹美 谢谢你=) 果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爱死你了XD



爸爸我
妈妈我

哥哥我

姐妹我你们
兄弟我你们

朋友我你们

老公我最还是你囖 XDDD

加油↖(^ω^)↗ har : D 我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