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压力+艰难+难熬+某些不公平◥

情侣衣服
哥哥喂我吃咯XD


我和我老爸

我和猪妈咪



Hello ~
一个月了~我没来写心情故事
我のBlog 也换了新背景~全部都是自己Diy 设计の哦 =)
给点commet 吧....

大概写一些哦~还是迟些放照片照片这样囖~

有个东西我真的很气气气!!! 很不公平...我知道一定有人讲..输不起么??
可是我就是真的很不服气!!! 那时你们知道么~我拉票~我朋友帮我拉票~不认识的也借我ID 拉票..
我老公也陪我拉票到三根半夜...还有小吵架...

还有我的宝贝花 ~
还有我の仔仔 Tiger tee
还有我の老弟 Sam
还有我のbabe Myee
还有很多很多人...

帮我拉票~可是现在换来的结果是 什么都没有!!!
就算我没得进15 位 ...

之前你们有做照片...里面有最高票网络奖...现在呢?洗掉照片?
是否也应该 给回我该得的奖吧...

好让我又个交代!!!

希望你们会看到!!!

我讲的都是实话~~~


Nex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11/8/11 Percumaan 华语我没去考...我实在太压力了!!!
通宵读~结果呢???
还是没去考...

我老实说~我真的很压力的~我妈咪对我期望很高...其实妈咪不知道我成绩是那么烂的
虽然是讲只是 Percumaan ...

可是我已经很很很 害怕很压力很烦了...
我是一个不会读书の料来!!! 读了会忘~ 虽然你们一直讲一直读啦~能进脑的~

可是我怎么读都好~我就是进了就出!!!

考试SPM你可以不要来找我么!!我真的很怕你~还有考undang-undang 我都没有读到进脑!!!

我现在的心情有谁来 了解~

我很矛盾~有时很想快快毕业~ 有时却不想毕业~

快快毕业就不用考试...去学校看到老师 不用呆在这里乡下!! 听闲言闲语

不想毕业~是因为不能每次和姐妹黏在一起...还有我自己不懂要走那条路kok!!

现在~未来~ 我真的很纳闷!!
毕业后~考试~等成绩~过后呢??? 我要做么???

有什么课程可以给我读!!! 我要读我想要的书~可是Malaysia 不能发展~
还有一个课程...2全齐美的~ 家人喜欢~ 我也很喜欢~ 可是那个要成绩好...可是我成绩很!!

如果讲要用钱...
我没有钱!!!
政府是不会借给 成绩烂の人!!!

所以~我因该怎么办??? 打工??? 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工!!!
救命啊~

中5 是 每个学生最痛苦最艰难の 时刻~


有些已经有好目标~
有些还在需找~
有些找到了~却没有本事去做~
有些没目标...可是却有家人的家业 继承~

你们又是那一种呢???


我现在又个新目标...下个星期开始上课!!!希望我能顺顺利利的!!!

我现在要赚钱!!! $$$ $$$ 钱钱钱$_$ 我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我就等于一切=没有属于我の东西

还有...最重要!!! 为甚么我常不呆在Gurun 你们知道什么原因么???
不知道的 三姑六婆 请安静 回家顾好自己的家事

不要来管我家事!!!我不是你们的谁谁谁....就算你是我亲戚也管不了我那么多!!!!

话不可以乱说!!! 请不要乱讲话了!!!

不尊重我不用紧...可是麻烦尊重我家人!!!我家人 是我的宝!!! 我老公是我の男人!!!


明明没有的事情请不要乱讲故事...我并没有 在Penang 读书!!!

也更加没有 结婚!!!更没有生到 Baby !!!
做么这些事情我都不知道啊~

难道~ 我结婚我不知道~ 难道我怀孕那么多个月,还生出baby来我自己不知道?
你们却知道??? 好神啊你们!!! 请不要乱讲话!!!

还有你们不要看不起人...等到有一天,你们不要来假假跟我们很熟!!!
Pui ~
杨春德 你们不爽啊!!!
我跟他在一起你们妒忌啊!!!
我就算和他结婚 也轮不到你们这些anti uncle 来管吧!!!

难道跟一个人在一起~一定是要看人家有没有钱 么???
请不要歧视 别人...因为 轮不到你们!!! 所谓世上无难事 !!! okay ~

我会好好和我老公一起奋斗...现在没有什么小女人の世界了!!!
只有 男女平等の 社会了 ~ 女の也可以有自己事业~ 男的也可以是家庭主夫( ⊙ o ⊙ )啊!

对不???

现在我呢~~只想好好の 想好我の 未来怎样去走....计划好来~

你们也要一起加油↖(^ω^)↗

还有:我外表是装的!!!装得很开心, 只是不想朋友 兄弟 姐
妹 担心!!!
对不起蛤 ╮(╯﹏╰)╭ 没有告诉你们真正原因 >~<

还有还有!!!很多人讲我又肥去了....Opss我承认我最近真的又肥回了>~<
不管了~不听医生的话了!!!

我要继续减肥!!!

我又要开始减肥了
希望能减减减多多油!!!!

O(∩_∩)O~




O(∩_∩)O谢谢我的老公...陪我一起减肥!!! 照顾我饮食
这次我一定要瘦料!!! 瘦到我身材票准 !!!

身边的朋友~帮帮我...control 下我哦...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