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好笑事件 ⑤ ▏




考试第3天,蛮快下の
奇迹我能维持 连续3天去学校报到 xD

好久都没有连续料 XD

今天のSejarah 2 Wow 好精彩 !!!

才 写 3 题 而且 是 乱写 一个字 那种 其他 都 空空

老师不会注意到我の~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人都空空 甚至没有翻到 动到

哈哈哈~ 过后我就睡觉料~ 2小时 ..好好睡 偷偷 这里说

: Opss 我睡到流口水 >< O(∩_∩)O哈哈~

过后考Moral 了~ 其实还蛮okay の 可是我才做 3 页 也就是 3 题
原因是 我突然很懒惰看题目
还有 后面 考场 一点都不像 考场

因为horrr 全部换位 ~ 作弊 ~ 老师教 马来人做islamの 考卷

还有今天真的很多好笑の 事情发生囖

第1就是 我们の科学老师 马来婆 来 ,
她躺在桌子...讲: Lapar lol saya ~ 我看着老师!!! 老师傻去直接 笑个不停

第2是考试中 我们の 班级人 用报告 问 [[有谁 Hilang $$ Mai depan kumpa saya]]
哪里知道 后面 全部 站起来要去 前面 领取 $$ 包括 我~ 场面超好笑

第3就是 我们の猪先生 Jie lim 和我讲话 然后讲到一半要开嘴巴
mana tau 口水 流了很多下来 ...我和一个马来人看到 又笑 到 wahahha

第4就是 我们の 忠满 Ah Teik
有一个老师在 线 绑纸张 の 时候 ~ 看到 忠满 就 看一下 他の桌子の 名
原因老师以为他是 马来人

全场有看到の人都笑 Opss 我笑最大声 wakakakka

第5最好笑 ==
の就是笑回自己

因为放学时候下很大雨...然后有一辆车停在 走廊
原因有屋顶




就在那边 ‘’哔哔哔哔‘’ 车声 很久
我的级任老师 就讲 那看那个傻傻什么什么の~我还讲~就是囖~还不是你的车吖

到最后~~~原来我老爸驾车进来 在‘’哔哔哔哔‘’我











今天好笑太多了吧 ><

Next
—————————————————————————————
回家冲凉 吃饭 就 睡觉 料
没有温习功课~

还有谢谢ah Kee老师 那么好 叫 我今天去补习 ...>< 可是 我没有去
很不好意思去 >~< haizzz 因为我知道我数学 很烂了~~

不要去... Haizzz
就这样啦啦啦~~明天数学 等死 !!!

写到这里啦啦~~吃晚餐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