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考场 马来文 + 回家 胃痛┋


今天 去到学校 看到很多人手拿书...
我lerrr ?? 就拿水罐nia
因为我 昨晚有温习一些~ 所以不想看勉强自己去看了..我会更 晕 @@

还有O(∩_∩)O谢谢美美给我的tip
虽然没·出...可是还是谢谢...马来文试卷1 我真的很伤脑筋 !!!

我看了作文~题目 很 囖囖@@
我怕我写了会离题 ><

可是试卷 2 我就拿到纸张 时候~ 我突然很想睡觉>< [刚吃饱原因]
过后没有办法~逼自己不可以睡!!!

因为试卷1 一定不能pass料得~
靠试卷2 料~ 翻开来看~ 哇!!!! 觉得不会很难啊~~~

就开始做做做...做到一半~老师分 那个中PLKNのFrom纸 给有中奖的幸运者 XD

我没中 所以很开心 ==lll 不去理

继续做我的试卷...终于做到最后一面~
是· Novel の 我直接要吐血 >~<

因为刚刚 美美 和 韵 才讲 什么 Peristiwa 你不会而已囖~其他会囖~
哪里知道偏偏就出 Peristiwa Omg

我就没打算做了~
过后返去后面 蛮远一下的~看美美...美美问我会做么?? 我就讲 后面囖 Novel ><

哪里知道 可爱の美美 背给我答案 >< 是无声の比 那种 XD 哈哈哈~
希望我是跟对美美嘴形 讲の ejaan 吧 XD

时间到放学回家时~

~~~~痛!!!

很够 Knsの 囖~ 回家还要打扫下~洗衣~
过后和杯热Milo 就休息.... 老爸打包给我的饭~我没吃 >< 有鸡腿囖!!!

可惜吃不下 ><
睡到一半一直痛!!!!!

到 7 点半囖 我~
起来~就找老公~~晒乃 下 ^~^

过不久老爸又包晚餐给我了~

不懂包什么 还没去看 ...

就这样~我在看着..明天英文可能会出の Formal letter 了 [ 有看我blogの就给你们知道Tip了囖] =)

ByeBye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