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0-11/7/10 在檳城happiiii bcz hv lao gong惜惜


和老公在打石街。。。好美的彩虹。。。美丽总是很短暂的。。为什么?

倒霉的一天



qq bo?


sweet =] love






makssssssssssss=]








hot hot hot









Penang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老公



還有外公外婆阿姨表姐可愛的表妹。。


全部都很nice


我喜歡住在那邊。。。


他們都會逗我開心的。。


老公。。


*你真的越來越cubiii了哦*


發覺你開始很``我了吖。。

老婆開心嘍~


老公你知道嗎?

*你以前不會這樣我的啊*


呵呵。。


你是不是上我了啊。。


哇哈哈。。



我好象的愛上一個男人了吖。。


怎么辦?


只好更加對方了。。


哈哈。。


傻了。。


真的很你。。


不好意思哦。。


老公。。每次我過去住。


你就會讓位給老婆


老婆又每次搶掉你的全部。。


只給你枕頭被單nia...


可憐地。。


老婆惜惜回你哦。。


可是老公你半夜很愛自己講話嘍。。


新新睡跟你時害我中嚇。。


還以為你根嗚嗚講話。。==


哈哈。。


現在習慣了。。


還很愛作弄你。。問你無聊的東西。。


哈哈。。


老公2天都帶我bg mall 玩玩。。


哈哈。。。


好玩哦。。


我沒有去你。。不可以偷偷去玩哦。。


全部有44token o


哈哈。。


12/7/10要回時被媽咪罵罵。。到哭哭=[


nvm lahhhh



bye bye lo..penang下次再來=]

904 days Ma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