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开心老公给我了好大的惊喜啊!!!

今天就好像照常平时一样咯~

放学就跟老公信息+

聊电话。。

讲到突然老公问我想他吗

我就讲当然想啊。。

他就叫我开门。。

我就奇怪

harrr...不要玩我啦。。

老公讲你开门就对了。。

那里知道。。

老公在门口了吖。。

哈哈。。

开心哪。。吓到我吖。。

老公都没有跟我讲到他回来=]

真是幸福吖。。

哈哈。。

你哦。。

到了傍晚我们就弯街咯。。

我就突然跟老公说。。

我要驾motor,,

老公就讲真的要啊。。

回答:嗯嗯^^

就去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骑摩托咯~

呵呵。。

''第一次载老公哦''

开心。。。

就在老公的外婆家看戏+聊天啦啦啦。。

舅舅还拿了一个血液循环的电击按摩器。。

电老公。。老公的手还是一直着不停啊,,

哈哈,,还一直笑

过后我又好奇。。

try try 咯。。。

蛮好玩的

爽咯。。

哈哈。。。

晚上就和咩咩爸爸+咩咩妈妈吃晚餐。。

爸妈都好好哦。。

呵呵。。

以后也会好好孝顺你们的哦=】

开心的一天^^

爱你深深。。

896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