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9/7/10 幸运x反义词的一天F**k

今天真嘚是luck 到没有人有啊。。。
朋友竟然掉我。。。
全部一起上巴士。。没有半个想到还有我的在。
没有关系。
自己就一个人等巴士
等到2个小时多
妈的。。
上了巴士。又没有位置坐。。站着又一直被人家撞倒。。
到了SP BAS STOP ..
被一辆马来猪驾着MOTOR很快的数度直接冲向我的前面来撞我。。。
哇老。。差点去见婆婆振辉哥哥了阿
幸好。。你们都保佑我。。
人没有事啊。。。
还站着。。而那只马来猪就连车都翻。。
还大声地骂我。。。他妈的鸡蛋糕。。。F**K U ...
不要再给我看你啊。。。
PUKI U ....
我真的生气了阿。。。
全部人都看着我啊。。。
一个人的,,,
不懂怎样。。
突然间有个陌生UNCLE来假假问我东西。。。
问我住哪里。。要去那里。。是学生。还是做工。。。
你妈的。。。
干你屁事啊。。
我就快快假假打给宝贝YUKI,,
根她讲话。。讲我在等你。。你来了吗?
他才走掉。。。
好彩啊。。。宝贝谢谢配合
我就直接去买 GO 北海的车票377
又等了。。。40分钟。。。
HAIZZZ.....
真的是。。。LUCK......
这天真的是很累。。。
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胃痛
又累。。脚手开始了。。。
我这天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情。。。

换成是你们???
你们就会懂我的心情了。。。

算了拉~
我也不敢生气。。
我生气不起。。。
只怪我

①被忽略②不珍惜③无所谓

。。。我气我自己好了。。。

你们都没有错。。。
是我。。。没有这样的朋友缘分吧~
看到你们哪天玩的很开心哦。。。

你们开心就好。。。
我也是很开心
体会到、这样的事情。。。
我并不想去想,,也不敢再想。。。
恐惧。。。眼前的死神真的离我很近。。
傻了眼。。以为我就这样。。。。。。。BYE了

不想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