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Pig MuM 今天飞了。。。我会很想你的。。=[











same face bo?





mum give me d ==





mum buy d....from new z land












妈咪。。。








你啊。。








妈咪虽然你这次回来没有很多时间陪我。。。








没有关系。。








起码那天我你讲你,,








你也有听我的话。。








就2天。。








谢谢你哦。。妈咪















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








我根你在一起。。








好吗?








Makzzzzzzz








=]








908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