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To: 悅詩,靜雯,喜樂。。。

  1. 不要在我了。。可以嗎
  2. 不要對我
  3. 有什么事情也要根我,因為每次我問到。多講沒有的
  4. 我可以嗎?業讓我更你們
  5. 感情能不能,不要
我也不想吵架的。。
我看到阿雯寫在blog的拋下。。。。。。。。心情
我看了都sad a.....
我是在氣自己。。。為什么我那么不重要的
我現在只想好好珍惜我在
時間很快過的。
所以。。我要珍惜。。
如果不珍惜我早就不想要讀這里了。
反正我也是一個人的。
習慣了。。
有時真的很想參你們出去。
可是你們總是。。不跟我講你們去那里。。
我很siezzz...
要對着墻壁==
我們一起珍惜+U吧。。。
你我的性格也要+U的改。。
ok=]
mak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