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很吃醋...你知道嗎????='[

我很敏感啊。。。

不懂為什么。。。

就是討厭這樣,,,,

你要生氣就生氣。。。

我就是敏感就對了。。。

I HATE

Shit *

很久都沒有因為你哭了。。

現在竟然又哭了。。。

很酸

很酸

我真的很不喜歡

你是我的全部

不喜歡你。。。根別人share你的事情。。

我要你第一時間根我講的

我不要這樣。。。

以后都不要。。。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