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Wow...今天有够力。。。开心。。

哈哈哈哈

今天

有够力开心到。

一整天都

因为。。阿雯讲那个的书。。

笑到==

过后 补习我笑到全部也看着我。。

今天一整天宝贝们才上1节课而已哦。。

过后我们就去食堂听明天要去讲座会的东西。。

然后和junn ,vling wong ,Algerpoh聊天。。

''谢谢你们哦''

你真的帮助到我很多哦。。。

呵呵。。

好噜

伤心的是

我和喜乐分开啦。。。

喜乐被臭老师分到B 巴士去啊。。

很可怜的。。喽。。

接下来。。

补完习。。就去喜乐家。。帮她弄弄一点blog

东西喽。。

过后回家。。

就一躺就躺现在喽。。

哈哈。。。

舒服。。。

起身时。。看到老爸要出去了。。

才跟老爸讲明天我要去讲座会。。到很迟回

老爸很聪明就讲是不是日新学校哦??

那间学校那么出名哦??

好吧

明天我就去看看。。。有多利害哦。。

哈哈

再过后老爸要出去了。。

就给了我RM50哦。。。

很久没有拿老爸的$$了哦

不拿白不拿。。。==

我就拿。。啦。。。

哈哈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