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剛剛很生氣。。。

FUCK U HIAO ZHA BO

gatai a....

macibai u

puki u

剛剛很生氣。。。

直接打給臭男人。。。

他真的的一個臭男人

我打去給他很沖動。。

的要跟他分了。。

臭男人你知道你這次很過分嗎?

你知道

后果嗎?

你還要有下次嗎??

我不準你開玩笑。。。到那么過分。。。

我看到心有多嗎?

你知道嗎??

為什么。。

你是不是今天吃到蒼蠅水啊。。。harrr

我今天有夠力傷心的。。。

我幾久沒有因為你哭了。。

你今天給我那么大的驚喜。。

真的很驚喜啊。。。。

我嚴重的警告你!!!

不要有下次,

知道嗎??

hat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