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4/1/11 第2次の庆祝我的生日...

今天我王八老公载我去sunway

和我の2个傻婆 babe

去shooping lol...可是她们去买要用的东西鲁~

我就买滑鼠啊~

还有....

过后我们没事做><

就去唱K 啦啦啦

我好久没有去唱K了咯

差到极限啊!!!

你么2位怎么厉害唱吖...

不可以了~

我要多多练习了啦啦啦

哈哈~

下次再和你们一起去K 歌=]

hiak hiak hiak

谢谢你么2位傻婆唱の儿童生日歌~

哈哈哈~

可爱啦啦啦~

blek~

我有录起来哦~


post出来么?

哈哈哈~

好拉~

爱你们2个...哈哈~

过后8点多我们就回啦~

老公就来载我回~

2位傻婆就其中一位傻婆の老公来载鲁~

其实我们是7点就一定要回了的~

可是horrr..唱到不去看时间了~

哈哈~

开心的一天啦~

Mak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