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6/4/11 penang last day



haizzz...

今天6点就起身和老公出去做工咯..

其实是我自己要跟去の..

因为要去吃muomuo ..

哈哈~

到了下午我会到家就冲凉咯><

就快快赶出去了..要去坐feri 了

突然我可爱の芳芳打电话来告诉我讲今天没补><

aiyoyo

早讲嘛...害我赶到半死= =

过后老公就带我去吃鸭饭囖~

很多人的><

今天刚好没那么多人...等半小时这样咯..

呵呵呵...

真的很好吃><

吃饱了...老公就和我一起坐feri

过去jetty 等回sp的bus

l老公带我回时一直在那边念念讲最好feri 沉掉我不用回..

然后明天大桥断掉><

我无言啦 囧

还讲叫我不要回拉>< lol

我要读书啦~hehe

可是老公只是一时不舍得喔啦啦

我知道的..可是我每个星期都有去penang d啊><

我没有过去你也有回来的啊><

笨蛋.哈哈

过后就坐feri去对面北海等巴士

结果嘞~

等了半小时多><

巴士才来...老公也睡着了。。。

我就快快从上巴士><

ermmm..很讨厌的说就那么刚好2两来==

lol

够力><

上了巴士我结果了~睡着叻==

幸好能醒><

到了sp 走到一半...一直被一个马来人跟着跟我讲话><

鞋子又断==lol

幸好Peter来载我回gurun 啦啦啦~

谢谢你哦=]

回到家就
在facebook 留言~

♥ 终于到GURUN家噜~
舒服...又来过我の宅女生活....hahaha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奇怪噢~
我从来都不知道其实我和你的感情会酱好>~<
给你看到又geli了~幸好你没on9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