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心肝兔兔也离开我了=【










很伤心T^T

我の兔兔一直泻肚...

我前天就带兔兔去penang

看兽医...

结果回去给兔兔吃药..

我还买了很多东西给兔兔吖...

为了要奖赏兔兔..那么乖~

可是今天兔兔...吃了药跟不对劲...

都是我啦...明知道你那么多天没有吃到东西...

还喂你吃药=[

内疚....

放学一上车我就问老爸了..

我の兔兔怎样了?

老爸就讲死翘翘了~

我简直忍下我的眼泪><

会到家..看我的兔兔最后一眼...

老爸就把兔兔带去工厂埋了....谢谢老爸还特地去买一个锄头

埋了兔兔~

兔兔....我很想念你....

你怎么那么舍得离开我呐???

我哭了好几天你知道么?

下雨天..我会想着你会不会冷啊..

一个兔兔会不会害怕。。寂寞的...

又哭了...

我の老公还有妈咪都一直安慰着我...

叫我不要哭...

买过给我....可是我不要!

我讲要回兔兔...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了啦...

兔兔记得好好投胎...

以后不要再找到像我这样的主人了...

我不懂得怎样照顾你><

害了你...

兔兔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