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24/4/11

公公家

♥ 公公今天100天
我第一次出席叻><
然后妈咪也刚好回来malaysia所以有拜拜到公公(家翁)
还有我的honey 也有回来~ 我的堂姐~从小就和你那么好~那么爱粘在一起~
到现在也是~
我们的感情啊~
真的~没人董啦~
哈哈~

虽然你回来才一下子就回了~可是啊~
我已经很开心啦~
呵呵~

下次我去kl找你,,,
等我哟~
————————————————————————————————————————

♥ 今晚很大日子呐>~< 我のReven II Reven 黄莉雯 笨蛋~
歌唱比赛就在今晚决赛鲁~
要加油↖(^ω^)↗ 吖!!!!
hahahaO(∩_∩)O

我精神上支持!!! 不能到先场去~ 因为~今晚我要送妈咪回国~
pai she harr ..今晚等你消息 >~<
————————————————————————————————


♥ 啊啊啊~我的黄明志!!!平时都没有看那个比赛那么久今天才看==
哈哈哈哈~我的芳还有老爸~还打给我叫我看~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