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4/11 比赛投票结束啦~

今天比赛结束了~

我下午就拉票咯~

谢谢那些投我的人~

还有帮我拉票的~

接我id的~

哈哈~

太是~谢谢你们了~muhahaha

8点了~

时间结束了~

我の票数是2326

第一期最高~

可是不一定最高...

因为还有很多届哦~

全部都要加油哦=]

不要再有吵架の...

全部都很有自己的本事哦^^

加油!!


相信自己

呵呵~


♥ 我要谢谢一些人鲁~
看看名单里面有你么?? XD 没有也不代表不谢谢你啊..因为太多=]
NO 1:ChoonTeik Yong
NO 2: BouBuii Kiki II BouBuii KiKi III 宝贝✿
NO 3:Tiger Tee 仔仔
NO 4 :Jack Lai 哥哥
NO 5 :babe 们
NO 6 :兄弟N 朋友们
还有很多人呐>~<

非常谢谢你们吖=]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