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8/4/11 周会+去帮堂姐拍孕妇照


就讲讲今天早上鲁~

今天去学校咯

很多次的星期一都没有去了咯

好像开学到现在次去到2次周会><

哈哈~

可是以后不可以了...

有任务在身...

我是学校我camera girl 了...

有什么节目就是我和一位老师AGuSTHIN拍嘞

呵呵~

然后叻~今天我就在周会上拍嘞很多照片咯

哈哈~

然后老师和全部人一个2个一直盯着我看><

我那么好看啊

看台上啦...= =

hehe...拍拍拍 过后要放学时后就copy过去给我的老师鲁~

还有帮忙华文老师录学生朗诵诗歌...

过后放学啦·

♥ 累の...在学校一天><
哈哈...放学回到家...
看到一封msg ...就是老公发来の><
就是horrrr XD
ˇˇˇˇˇˇˇˇˇ
我真的想你了,你知道吗?
没有你在,我好像没有了双手,因为我每次都叫你拿东西和打扫啊哈
哈哈,
没有你在,我好像全身痛,因为没有你帮我按摩啊哈哈,
没有你在,这里变得死气沉沉,因为没有你吵啊...
哈哈哈....么么哦~老婆~


hehe..好chubiiii囖你,好像捏你吖 XD

thn

结果睡着了~

忘记要去帮堂姐拍孕妇照><

哈哈~结果快快起身咯...刚好我的彩玲打电话来跟我聊天鲁~

呵呵~

聊到很dulan ..因为很生气...彩玲我告诉你哦!!!

不是你的问题哦!!! 不要理他!!!!

没有用的人来!!!什么烂理由啊....她才幼稚啊...她才不认真啊!!!她才乱想啊!!!

生气咯~

haizzz算鸟~记得以后不要遇到这样的人了...眼睛睁大大哦!!

下次我要亲眼看看你的对象了!!!

不要给人在这样对你了!!!

心疼的说...真的叻..不懂做么..跟你好像很亲の><呵呵

肉麻了~

哈哈..过后叻~

讲完就关电话鲁~

因为我要去帮堂姐拍照了><

突然♥ 囧囧囧

有个Mr.ChoonTeik Yong 又发一个msg 来

ˇˇˇˇˇˇˇˇˇ
你可以打我骂我...干干干我就是不是不要不理我!!!
o(╯□╰)o....好像是FACEBOOK の一个Video 来噜>~<

O(∩_∩)O哈哈哈~
你今天怎么啦啦啦???

那么想我么??X

呵呵~

s*

哈哈哈第一次摸摸肚肚~宝宝踢踢^^可爱咯~哈哈哈哈

开心

哈哈很顺利的拍完囖~


=】


开心的一天~\(≧▽≦)/~啦啦啦



累了...

晚安哦=]

么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