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20/4/11 老师退休+我猪妈咪回来malaysia鲁~

今天啊~
很多事哦...
第一件...就是啊...
早上去学校时....
突然才知道今天是CC LOW 老师退休>~<
而且12.15pm有欢送会...
我没有带相机去><
下课...我就打电话....叫我老爸拿来学校给我...
O(∩_∩)O谢谢老爸啦=]

到了12.15pm
就去dewan集合了鲁~我就打电话给cikgu agustin 问他在哪里
原来他一早就在dewan了= =
呵呵~过后我就拍拍囖~
结果没电>~<
因为我没有充电...最近忙着拍照..+上以为没有出去拍照...就没有去充电><
haizzzz...可惜...
没有拍到很多东西

节目到2.30pm才完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C LOW SK II 2 Sir
真诚的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突然舍不得你...
以前的我真不懂事...不管补习还是上你的课都好...
我常常都会应你嘴の ><
真的很对不起你...老师....
再见了 ><

我会把你记在我心里...
感恩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
我就开冷气
因为太是热了....
过后就去洗厕所鲁><肮脏
等下妈咪回来看到一点肮脏有呱呱叫了~XD
哈哈...
过后就等妈咪的回来哦...
等到晚上9.30pm 妈咪终于回到家鲁~
开心啊...
今天也是我猪妈咪的生日丫~
妈咪生日快乐....maksss 爱你啊...
过后就去妈咪店...叫隔壁cafe的东西吃...

吃不完>< 妈咪浪费哟~哈哈哈
妈咪瘦去嘞。。。妈咪也讲我瘦去...可是我还是很肥叩
继续减肥...haha

回来家鲁~现在~
要睡觉嘞~

晚安我の王八老公...还有家人=] 还有你们啊~呵呵

爱你哦 ❤

过了12.00我の小哥 (大鼻子哥)生日啦啦啦~哈哈~全部黏在一起的..
生日快乐哦=]
妹妹爱你哦 m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