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4/2/11 情人节

2 SIAO PO BABE ..可怜的我没有穿高跟鞋竟然那么矮><
得优秀奖时~拍照做纪念
这个位可爱的情侣xD
2 SIAO BABE.... 瞪瞪><
情侣照咯=]

这天很特别

就是情人节嘛~

下午是我のX载我过去penang

找我老公

呵呵~

谢谢咯..=】

晚上我和老公就去AUTO CITY

看看...还有去拍情侣照竞赛哦><

过后就去找2位babe xiao j n 依琳(diorlynn)

过后散会了...

我就和老公...要回了。

可是我不懂那个情侣竞赛不懂我们有得嘛咯。

因为那么多人参加><

可是我不死心.就等咯...

等到最后一刻..主词人念到很多人の名了...

没有念到我们の.

我就跟老公讲..

走回了。。。

哪里知道hor..

突然念 YONG COON TEIK !!

我还傻傻在那边愣着...

老公就讲念到我们啦...还不赶快去前面=》

哈哈哈·

虽然只是优秀奖...可是不错了吖.

那么多人参加...能得到okay 了哦..

haaha

就这样我和老公就骑着小绵羊回penang去咯...

haik hiak

开心~\(≧▽≦)/~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