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4/4/11 New Hair style

before n after


hiak hiak hiak ~

剪新发型鲁~

没有办法~

因为这个礼拜我の头发落个不停~

做完头发治疗...

就突然の剪掉我の头发~

发型师就问我确定么?

我就回答~

哦哦~恩

呵呵~

开始剪头发啦~

剪剪剪。。。

发型师就一直在那边夸奖我...

讲很可爱鲁~

kawaiiii の><

不是我haolian の啦><

是他自己讲的~

我很不怎么习惯叻><

短~

haizzzz.

过后全部RM200

lol

又没钱了><

救命==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